挪威无森林电商计划

产品简介

  挪威无森林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自由品牌主要是针对于20-40周岁的女性人群,不拘泥于银饰、黄金、用高质感和设计感的玫瑰金饰品成为生活中的“话题女王” 。迄今为止主要销售渠道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主要优势是有稳定的货源且有设计感,在线上销售并无同款、定价合理、性价比高、优势明显。现在更多人愿意追求时尚、个性精致,对生活、消费能力更高。调查显示城市人群78%的人拥有1件以上的饰品,2009年国内电子商务市场销售达到982亿人民币,网络购物人群也达到了1000万,同比增长113%、(资料来源于饰品的网络销售的基本情况和前景)。首饰行业是属于朝阳产业,随着女性对时尚和精致度的提升,中国女性饰品佩戴率不断提高,而女性作为强大的购买力人群,这些都是促进产业不断欣欣向荣的重要因素。不管是实体或是线上,都是拥有极大的竞争力。

  本公司的产品都是由设计师设计并下单批量生产,有合作许久的代工厂进行加工,并实现饰品的真空电镀技术。

  后期将会成立公司形成规范化管理,更加专注于首饰的推广和宣传,提高品牌的溢价能力。

项目需求

代理,推广,融资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梅嘉立

职务:负责人

手机:15168137576

邮箱:348600084@qq.com

联系人:许瑜宸

职务:股东

手机:15168136750

邮箱:Beata0714@live.cn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