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开始啦!

2016-03-22 09:32 来源: 云涌创业媒体

  云涌讯为大力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积极引导和激励大学生自主创业,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创业创新的良好发展环境,2015年度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于3月22日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以“梦想激扬人生、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突出展示我市青年大学生在过去一年中带来的创业就业新理念、新变化、新技术,在创业创新中实现新发展的年度先进典型。

  评选由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公众投票和媒体投票三者结合,最终评选出10名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成长之星”。

  点击此处查看创业成长之星专题

  公众投票时间为2016年3月22日0:00开始,到2016年4月5日24:00截止。

  投票方式如下:

  1、微信投票:关注“云涌”官方微信订阅号(微信号:yy_87688768),或直接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一键关注“云涌”。进入微信号后,打开评选页面即可投票。一定要先关注哦!每个微信账号每天限定投票一次,每次至少选三项。

  2、APP投票:下载甬派APP客户端,按照提示要求进行投票。

  参与微信投票的网友,在投票结束之后,还有机会得到云涌送出的手机流量红包。快拿起您的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投票吧!

  警告:若发现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该候选人参评资格!

责任编辑: 姚琳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