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她时代·智美新甬士” 第21期创业集市女性创业专场等你来

2017-02-28 16:35 来源:云涌创业媒体

  一粒细沙,经受多少次的砥砺,才能蜕变成璀璨夺目的珍珠;创业的妳,历经多少次的锤炼,才能羽化成蝶,凤凰涅槃!

  3月18日下午,围绕女性创业元素开展的“创业她时代·智美新甬士”第二十一期宁波创业集市女性创业专场将在市人力资源大厦举行。活动内容将包括女性创业创新成果展示、女企业家创业沙龙、创业项目路演、就业创业服务对接、创业政策咨询、荣誉评选、女性创业者才艺展示等形式,互通宁波市民、年轻创客、项目投资方,完美呈现智慧、美貌、勇敢、创新于一体的女性创客新风貌。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创业指导服务办公室、宁波市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宁波创业联盟、宁波市女企业家协会承办,宁波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宁波飞马女性创业基金协办,宁波赤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波乐创通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为执行单位。活动旨在为女性创业创新成果提供一个全面展示的平台,促进创新产品、技术和市场有效对接。借助创业集市的平台,为广大女性创客们提供更好的创业渠道和服务。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8日13:00—16:30

  活动地点:兴宁东路228号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一楼

  活动流程:

  哪些企业可报名参展?

  (1)成长型、科技型、创新型中小企业,其创始人是女性的企业。

  (2)创业项目为女性相关的用品,其项目核心成员有女性的企业或团队。

  (3)创业项目不限,其核心成员女性占比超过40%的企业或团队。

  如何报名参展?

  即日起,编写邮件简述项目概况,并命名“我要参展+企业/项目名+手机号”发送至chituwenhua@163.com,以便工作人员将“参展报名申请表”发送给您。

  如有疑问,请咨询:陈老师 0574-88091869。

责任编辑:姚琳

分享到

创业集市

浏览更多

创业园区

浏览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