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技术官大会暨第15期创业集市开幕 近百家技术创新企业参展

2016-10-15 20:18 来源:云涌创业媒体

创业集市开市

  云涌讯(记者 姚琳 实习记者 啜仁峰 万李晨)宁波创建我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是国家赋予宁波探路先行、探索创新的重大使命,是宁波借机借势借力推进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的重大机会,是完善制造业创新体系、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制造大市向制造强市跨越的重大机遇,也是宁波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厚植发展新优势的重大战略载体。

领导视察创业集市

  10月15日下午, “技术官赞·中国制造2025”中国技术官大会暨第15期创业集市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一楼举办。本次活动由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建宁波市委会、江东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戴云、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局长钱义林、民建宁波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江东区组织部部长陈杰农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创业集市开市。

米雪龙向记者展示智能硬件模块产品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创新企业以及众多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技术管理者相聚宁波,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宁波小匠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CEO米雪龙携公司智能硬件模块产品参展,这些模块被广泛的应用于智能家居、早教、大健康等行业相关产品。他告诉记者,希望通过参加创业集市帮助公司拓宽市场,实现资源对接。来自深圳的印点点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周鲁巍也带来了智能校园云打印O2O产品“印点点”,据悉该产品能够实现线上上传、支付,线下终端取件的全程自助服务。目前,该产品已在浙江纺织学院内进行试点投放,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技术官高峰论坛

  作为承办方的沙漠之舟天使投资创始人陈世明向云涌记者介绍,中国技术官大会是响应“中国制造2025”首个试点示范城市宁波市市政府的号召,为了让更多的高端技术人才和高端技术项目能够落地宁波商业化、市场化而举办的一次活动。“希望创业者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找项目、找市场、找资金、找人才、找服务、找政策,实现创业梦想,也希望有更多的投资人与项目牵手成功。”

  据了解,本次中国技术官大会暨第15期创业集市整合了多方优势资源,为制造企业创业者搭建整套服务平台,为宁波先进制造业发展注入发展动力,也为更多“技术千里马”和“寻才企业伯乐”搭建招才引智、技术成果转化的航母平台。

  此外,技术官高峰论坛、项目展示及路演也分别在活动主会场人才交流大厅、分会场228号创客咖啡举行。

责任编辑:姚琳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