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启动,为整年的拼搏加冕吧

2017-01-06 10:21 来源:云涌创业媒体

  梦想激扬人生,创业成就未来。12月20日,2016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了!创业者们快来报名,用“创业成长之星”的荣誉称号为整年的拼搏加冕吧!

  那么谁可以报名呢?

  活动面向在甬注册企业超过三年,享有企业股权30%以上的1980年1月以后出生的高校毕业生(以下统称创业大学生)。

  具体来说,需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

  2.具有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勇于创新、励志奋进的创业精神;

  3.发展速度较快,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实现利税1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15人以上,2016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以上(含2000万元)。近三年(2014~2016年)销售收入年均增长30%以上。

  活动将从众多的优秀报名者中筛选出20名候选人,并采取公众投票、实地勘察、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10名2016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成长之星”年度先进典型

  报名需要提供:

  1、《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成长之星”评选推荐表》(一式三份,点击此处下载);

  2、参评人员创业事迹材料及创办企业运行情况(科研项目实施情况)材料(1500字以上);

  3、参评人员身份证、毕业证(学生证)、两寸电子证件照片和材料中涉及到的奖项证书及其复印件;

  4、参评人员创办企业工商注册(登记)证明、利税证明、2014年~2016年财务报表(参与企业创新创业的要有企业股权证明书);

  5、带动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身份证、毕业证(学生证)劳动合同及其复印件。

  注意:以上文字资料,需提供相应word文档;两寸电子证件照片要求像素不小于600*800。

  请将以上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yunyongchuangye@qq.com,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并回复。

  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工作电话0574-87682151

  注意:报名时间到2017年1月12日截止哦!请符合报名条件的优秀创业者抓住机会赶紧报名!

  本次活动由宁波日报报网主办,云涌创业媒体、甬派客户端承办,宁波市创业指导服务办公室、宁波市青年创业创新协会作为支持单位。

  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力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重点扶持一批符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成长性突出的大学生创业企业转型升级,突出展示我市大学生不断创业创新、跨越突破的年度先进典型。

  “创业成长之星”的荣誉不止是一个开始。被评为2015年首届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成长之星”的何金挺,他的宁波智轩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随之成为了宁波物联网行业的代表,并在2016年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称号,正式完成了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创新板的挂牌。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创业成长之星”就像是一块金字招牌,获得这项荣誉的优秀创业者,无一不闯出了更广阔的天地。

责任编辑:姚琳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