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报名火热 投资人提前介入“猎”项目

2017-03-16 18:30 来源:聚创谷

  3月16日,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报名时间过半,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目前报名踊跃,并涌现出了一批优质企业。

  据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在全市创业园区、孵化器获得迅速推广,并由相关机构推荐上来一批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此外记者还获悉,评审和创投机构已经提前介入了解企业。寻找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将有助于企业迅速对接资本或促成融资。

  “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系列活动由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协会、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由宁波市金融办、宁波市委人才办、宁波市经信委、宁波市科技局、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宁波市团市委全程指导;宁波创业创新学院、宁波润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致力于为宁波打造“制造业强市”和扎实推进“中国制造2025”示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企业可通过所在县市区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开发园区、众创空间推荐;也可以直接向主办方报名推荐,或点击此处提交报名信息,组委会将有专人对接。

  组委会将对报名企业进行核实评估,选出60家晋级企业进入复审阶段;晋级企业将由专家组织实地走访尽调,出具相关报告,选出40家晋级企业;进入前40强的企业将进入现场路演PK,通过专家评审团打分选出前20强企业。

(2016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颁奖典礼)

  资本大礼包为企业铺路

  本次活动晋级企业有望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相关资本助力,帮助企业加快发展。进入60强的企业可在宁波股交中心优先挂牌,最高可获得60万元挂牌补助和60万元融资补助。

  晋级40强的企业将优先参加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并推荐至深交所信息公司线上路演平台融资路演,与国内3000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进行对接,同时也优先获得聚创谷全球路演中心名额,对接全球资本。

  晋级20强的企业可以获得宁波银行最高500万元首次授信支持;有机会获得宁波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董秘培训班一年培训资格;参加2017中国股权投资论坛宁波年度盛会颁奖仪式、路演,与国内顶尖投资人面对面;还可以获得上交所宁波服务中心、深交所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股转系统培训中心系列辅导或专项培训。

  此外,晋级20强的企业将获得由宁波创业创新学院提供的“院长会客厅”一对一把脉机会,择优提供3个名额获得价值6.8万元一年的“创始人成长营”培训课程等等。

  企业受益快速成长

  据了解,“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两年,一大批成长型企业获得资本助力快速发展,数十家企业进入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宁波惠之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注高端硬化膜研发生产,广泛应用于液晶、触摸屏、手机及家电装饰领域。“惠之星”荣获2016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强技术创新奖,成功获得浙江赛伯乐宁波基金、同创伟业千万融资。企业主营高端产品液晶表面硬化膜和ITO基膜,其中手机全贴合硬化膜已经拿下三星、华为、oppo、vivo大单。

  宁波微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涉足的无线充电技术,目前国内还是空白,国际上英特尔也还在研发。微鹅CEO余峰用了一年多时间迅速组建团队研发出了国际领先的无线充电技术。使用微鹅的无线充电技术,咖啡店刷手机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电不够。“微鹅”在2016年寻找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中获得新锐成长奖,目前已经获得2000万元融资,市场迅速扩大。

  宁波高新区小柏家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源自美国落地宁波、以互联网技术平台为依托的专业养老运营公司。“小柏家护”在2016宁波最具价值企业评选中表现优异,同时在清科2016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中荣获创新奖,项目在清科全国50强路演中排名第三。

  宁波创业创新学院主办的首期“创始人成长营”也已帮助11家企业获得7000余万元的融资。

  2017寻找宁波最具价值投资企业活动报名信息

  1、时间:2017年3月1日-3月31日

  2、报名方式:

  1)推荐方式:各个区县(市)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各类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可根据活动要求进行推荐,相关支持单位需配合共同推荐;

  2)自荐方式:企业和创业项目可直接通过邮箱提交电子报名表格至组委会邮箱(NBMVE@china-nbee.com)。凡自荐的企业或创业项目入围后,组委会将组织人员或委托相关人员进行上门审核;

  3)报名的企业需要填写报名申请表一份(电子稿)。报名材料可从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网(www.npevca.org)和宁波股权交易中心(www.china-nbee.com)下载。点击此处提交基本报名信息。

责任编辑:朱慧慧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