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强来了!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即将实枪上阵!

2017-04-17 17:36 来源:

  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经过一系列的初审环节,分组讨论,已评选出60强企业。

  据了解,本次评审组涉及赛伯乐甬科、君润创投、宁波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等等众多知名投资机构,权威可靠。

  在未来的一个月里,评审组将组织专家打分、走访、调研,通过层层筛选、路演,最终在5月下旬决出20强企业,并由组委会颁奖。

评审现场

  本次活动晋级企业有望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相关资本助力,帮助企业加快发展。进入60强的企业可在宁波股交中心优先挂牌,最高可获得60万元挂牌补助和60万元融资补助。

  接到组委会通知的企业可以快快福利领取起来了,下阶段企业即将面对评审组实地走访调研,迎来更为苛刻的挑战!

  晋级40强的企业将优先参加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并推荐至深交所信息公司线上路演平台融资路演,与国内3000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进行对接,同时也优先获得聚创谷全球路演中心名额,对接全球资本。

  晋级20强的企业可以获得宁波银行最高500万元首次授信支持;有机会获得宁波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董秘培训班一年培训资格;参加2017中国股权投资论坛宁波年度盛会颁奖仪式、路演,与国内顶尖投资人面对面;还可以获得上交所宁波服务中心、深交所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股转系统培训中心系列辅导或专项培训。

  此外,晋级20强的企业将获得由宁波创业创新学院提供的“院长会客厅”一对一把脉机会,择优提供3个名额获得价值6.8万元一年的“创始人成长营”培训课程等等。

责任编辑:姚琳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