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涌园区宣传套餐

2017-05-03 14:23 来源:云涌

  作为宁波独家致力于创业服务的官方媒体,云涌现正式推出“园区宣传合作套餐”,依托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平台资源,为宁波各大创业园区提供打包式宣传服务。针对各园区不同宣传需求,目前云涌推出了三款合作套餐,可供园区自行挑选,有深度合作意向的园区,也可由云涌进行个性化服务定制。

  具体套餐价目如下:

宣传内容示例

1、云涌园区专版

云涌开设“园区”板块,为宁波各创业园区单位搭建综合信息平台,可与园区、孵化机构、创投机构等单位纵向深度合作

园区网页版                园区手机版

2、云涌公众微信号

云涌官方公众微信订阅号目前粉丝数约6万。

3、H5手机微专题示例

4、《创业谈》

《创业谈》是云涌栏目于2016年打造的一款原创创业视频访谈节目,邀请宁波创业圈各个行业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创业领军人物,展现创业者风雨砥砺的创业历程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案例

爱好催生创业蓝图 90后“画车匠”一绘成“网红”

深耕多年待一春 朱俊澎搏出文创产业新生机

5、云涌首页焦点滚动图

网页版              手机版

6、中国宁波网首页云涌板块

7、云涌学院创业公开课

12月2日至3日,由宁波市鄞州区智慧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鄞州区智慧办)主办,云涌创业媒体服务平台与盛世方舟承办的2016软件信息产业创始人公开课在钱湖宾馆隆重举办,数十家鄞州区优秀软件信息企业与投资界知名导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企业升级之道。

合作可联系:0574-87682125

责任编辑:陈慧慧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