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40强出炉

2017-04-27 14:55 来源:云涌创业媒体

40强企业路演现场

  云涌讯(通讯员杨江张明明)4月27日上午,经过走访、调研、合议复审、分组讨论等环节,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最终评审决出40强企业,经组委会授权进行公示。

  评审采取封闭式讨论,从企业各项指标讨论打分,确保评审结果公平、公正、公开。

  据了解,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投资机构、创业园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推荐了一批优质企业报名,企业报名总数超过300家。经过层层筛选决出的40强企业,涵盖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商务、文创等行业,其中不乏成长性强、科技含量高的行业佼佼者。

  “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系列活动由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协会、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致力于为宁波打造“制造业强市”和扎实推进“中国制造2025”示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活动旨在围绕宁波“十三五”规划的总体目标,助力宁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创投资本、信贷资金与创业精英双向对接和融合互动,发掘企业价值,提升金融功能,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推动优质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孵化成长,构建“专业孵化+专业投资+企业发展”的发展模式,推动宁波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打造宁波工业经济新的生力军和增长极。

专家组评审40强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晋级企业福利多多。

  晋级40强的企业将优先参加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并推荐至深交所信息公司线上路演平台融资路演,与国内3000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进行对接,同时也优先获得聚创谷全球路演中心名额,对接全球资本。

  晋级20强的企业可以获得宁波银行最高500万元首次授信支持;有机会获得宁波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董秘培训班一年培训资格;参加2017中国股权投资论坛宁波年度盛会颁奖仪式、路演,与国内顶尖投资人面对面;还可以获得上交所宁波服务中心、深交所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股转系统培训中心系列辅导或专项培训。

  此外,还可获得由宁波创业创新学院提供的“院长会客厅”一对一把脉机会,择优提供3个“创始人成长营”培训名额。

  评选历程回顾:

  3月1日,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发布会举行。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郑玉蓉、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周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何英杰、宁波创业创新学院副院长赵春来、宁波银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朱广科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3月16日,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持续推进,组委会工作人员走进各企业园区宣讲发动,邀请投资人评委等,活动在行业内获得广泛关注。活动在全市创业园区、孵化器获得迅速推广,并由相关机构推荐上来一批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

  4月7日,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报名结束。组委会共收到报名企业近300家,多地园区走访、宣讲活动场面火爆。

  4月14日,组委会对报名企业进行评审,经过评审选出60强企业。

  4月20日,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经过走访、调研、合议复审环节,分组讨论,评选出40强企业,并组织专业媒体记者走进相关企业采访。

  4月26日-27日,40强企业在聚创谷全球路演中心和宁波股权交易中心路演。

  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40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宁波奥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盖济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晶钻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井亿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聚华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酶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宁波美晶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宁波生动细胞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知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芯路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纬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西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康存网络科技(宁波)有限公司

  宁波韦尔德斯凯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生意帮

  宁波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首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信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北极星辰导航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广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金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友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西敦医药包衣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奥比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市五角阻尼股份有限公司

  长木(宁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万联国际集装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宁波中科毕普拉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约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宁波华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我土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宁波越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数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宁波爱用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西北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宁波甬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宁波艺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浙江捷贸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宁波宿百家控股有限公司

  浙江雄鹰科菲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姚琳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