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快乐学习 第27期创业集市吸引“亲子档”纷至而来

2017-09-16 17:13 来源:云涌

  云涌讯(记者 陈慧慧 姚琳)家有一宝,该如何挖掘孩子潜能,培养孩子兴趣特长,是家家户户父母都十分关心的问题。9月16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快乐学习·智创未来”的创业集市在市人力资源大厦举行,携近百个青少年教育培训创业项目而来,吸引了不少市民亲子档前去“探热闹”。

  语言类培训、专业课程辅导、兴趣特长培训、户外实践项目、亲子公益等近百个创业项目在展会上摆摊展示,吆喝特色。甬上阳明传习社主打学习王阳明《传习录》,通过研习切磋、行走游学、事上磨练的古法研习,力求不离不偏解读经典;宁波乐赢乐高科技中心通过颇具创意的乐高教学课程,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创新思维及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宁波弘道文化培训中心推出快速阅读和思维导图系列课程,帮助学生们提高思维水平和学习效率;宁波风云宝贝艺术学校致力于声乐、舞蹈、主持、表演等艺术课程培训,打造儿童界的“明日之星”……

书法大师金理衡开场题字

  活动现场,书法大师金理衡亲笔挥毫,题写了本期集市主题,为活动助兴。由各家培训机构选送的青少年们带来了唱歌、舞蹈、乐器演奏等才艺表演,挥洒出丰富多彩的个性特长。

少儿才艺展示

  银巢积极养老公益项目带来了十余名青少年在现场展示才艺,他们都师从退休在家却宝刀未老的“老年教师”。该项目让老年人通过为孩子们教授公益课程发挥余热,找回价值感,也让孩子们在暑期里有个学习技艺、培养兴趣之地,通过资源的有效链接,实现双赢的社会效益。

  近日,宁波创业集市作为我省唯一一个入选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主题展的项目,走进了全国双创周主场。自2015年7月举办以来,创业集市每月第三个周六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如期开展,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27场主题鲜明风格各异的集市活动,累计参展企业(项目)1800余家(个),服务创业者超2.3万人次。集市以创业项目展示对接、全方位跟踪服务的方式,帮助创业者实现“找项目、找资金、找市场、找人才、找政策、找服务”,打造宁波本土的创业创新资源聚集平台。

责任编辑:陈慧慧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