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台州学院,2017年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就业实践宣讲活动启动

2017-12-06 09:56 来源:云涌创业媒体

  “最近我正在找电商类的企业进行实习,对口专业是平面设计,请问有什么平台方便查询?实习阶段对我们学生有什么保障措施吗?”“想要创业,请问宁波有哪些创业相关的扶持政策?”面对台州学院学生们热情而急切的发问,来自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的宣讲团结合政策,一一作答。

  12月1日,2017年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就业实践首场宣讲活动在台州学院正式启幕。宣讲团首先就宁波人文、地理、经济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互联网+就业创业发展情况等与台州学院广大学子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活动覆盖了台州学院及周边院校近3000余名学生,通过宣讲团对我市校企合作理念的积极宣传推广,使“好工作始自实习,好员工源于实践”的理念植根师生心中。同时,宣讲团对“甬优桥”(Ujob)就业管理服务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最多跑一次”,平台实现了毕业生就业协议网上鉴证、提供面向实习阶段的保险服务优惠方案。先进的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极大地引发了学生们对于到宁波就业创业的兴趣,有不少同学们表示很愿意到宁波去就业实习,在宁波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本次就业实践宣讲活动以台州学院为起点,还将陆续赴丽水、嘉兴等6个城市,持续深入实施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多措并举,多方联动,吸引优秀毕业生来我市就业创业、实现理想,为宁波成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实践的目的地城市和“名城名都”的建设发挥力量。

责任编辑:姚琳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