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优桥”登陆微信小程序 实习实践尽在“掌”握

2018-01-18 14:49 来源:云涌创业媒体

  云涌讯(通讯员任社)随着移动终端的普及应用,衣食住行等越来越多的功能都在手机上得以实现。为了让广大学生和用人单位更方便地搜索到彼此,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日前正式上线“甬优桥”微信小程序,只需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Ujob甬优桥”进行登陆,即可获得宁波第一手优质的实习岗位和学生实习需求资源。

  据悉,“甬优桥”行动计划倡导“好工作始自实习,好员工源于实践”的理念,实现政府、学校、企业和第三方服务机构多方联动,是一个以促进就业、服务企业为目标的新型校企合作平台。将就业工作前置前移,为优秀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实训岗位,为优质企业招募优秀学生,切实解决用人单位和学生招聘求职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是免费为优秀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实训对接的桥梁。

  记者从市就业局了解到,“甬优桥”行动计划自2017年5月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017年浙江省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宁波分会场和2017年宁波就业实践校企对接大会活动,吸引国内170余所学校、市内1000余家企业参会,当场签订长期校企合作协议30余份,90家院校和超800家次企业达成了人才输送意向,协议输送毕业生(实习生)1.3万余人次。目前,网上平台已注册企业超过600家,学校1600余所,学生近7000名,发布实习岗位超6000个次,有效促成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招聘难”和“就业难”两难问题。

责任编辑:姚琳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