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宁波“创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为奋斗的你戴上创业桂冠!

2018-01-18 15:08 来源:云涌创业媒体

  努力见证奇迹,创业书写传奇。2017年度宁波市“创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了!创业者们快来参与,用“创业成长之星”的荣誉称号为奋斗的你戴上创业桂冠吧!

 

  请仔细阅读资格条件哦!↓↓↓↓↓↓↓↓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

  (二)具有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勇于创新、励志奋进的创业精神;

  (三)发展速度较快,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实现利税1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10人以上,2017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以上(含2000万元)。近三年(2015~2017年)销售收入年均增长30%以上。(新兴产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活动将从众多的优秀创业者中筛选出20名候选人,并采取公众投票、实地走访、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确定10名2017年度宁波市“创业成长之星”先进典型

 

  所需资料:

  (一)《宁波市“创业成长之星”评选推荐表》(一式三份,点击此处下载);

  (二)创业事迹材料及创办企业运行情况(科研项目实施情况)材料(1500字以上);

  注意:以上文字资料,需提供相应word文档;两寸电子证件照片要求像素不小于600*800。

  请将以上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865360513@qq.com,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并回复。

  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工作电话18658437819

  请符合条件的优秀创业者抓住机会赶紧参与,于2018年2月8日前提交资料!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创业指导服务办公室、宁波市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及宁波创业联盟主办,宁波高新区甬港现代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创业成长之星”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创业热情,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营造良好创业氛围,突出展示我市不断创业创新、跨越突破的年度先进榜样。此次评选活动将会带给创业企业全新的体验,评审走访过程中将会根据企业的经营情况给予专业化的创业服务及资源对接,后续还将为入围的创业企业提供免费的创业培训课程。

责任编辑:姚琳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