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生创业新秀、就业之星评选,快来报名

      为充分发挥就业创业典型激励作用,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示范引领更多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推动我市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宁波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度宁波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评选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
      2024-01-10 03:06
    • 中国·河姆渡(余姚)第八届智能制造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12月1日,中国·河姆渡(余姚)第八届智能制造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中共余姚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余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余姚市科学技术局、余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余姚市高层次人才双创服务保障中心主办,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2023-12-01 11:33
    • 快看!宁波大学生就业之星新鲜出炉

      近日,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承办的2022年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结果正式出炉,10名优秀职场青年凭借出色实力摘获本届就业之星,亦有10名出色青年荣获提名奖。
      2023-04-06 11:12
    • 新增20万!2023年宁波就业“小目标”定了

      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容量、努力提升就业质量、全力化解结构性就业矛盾……在3月30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我市晒出今年工作“小目标”——2023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0万人以上。
      2023-03-31 09:59
    • 日本、吉林、深圳!“一人一技”标语征集出圈啦!

      “一人一技”主题口号标语有奖征集活动已进行到了第八天。从正在备战春耕的吉林,到南海之畔的深圳,从浙东的科技园区,到新疆的葱茏牧场,这些跨越山海的热情源源不断地涌入甬派君的邮箱里,在此真诚感谢所有热心网友为宁波“一人一技”口号标语征集活动贡献的“百家智慧”。在众多身份各异的投稿者中,有几位的“简历”狠狠抓住了甬派君的目光。
      2023-03-01 09:36
    • 8小时,161条!这个有奖征集好火

      征集稿件发布不到30分钟,第一条投稿冲入邮箱,8小时内,就已经有161条脑洞大开、精彩纷呈的技能口号呈现在面前!
      2023-02-23 09:06
    • 旅游餐饮业用人需求激增,人力资源机构来“解难”

      “多亏灵活用工的模式,为我们解决了春节营业的燃眉之急。”采蝶轩餐厅总经理助理胡蕾欣喜地说。今年春节期间,餐厅不少员工回老家,又遇上餐饮消费回暖,人手突然紧缺。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入驻机构——空间优聘公司发挥专业优势,短时间内为采蝶轩招到了10余名服务员,保障了春节前后的有序营业。
      2023-02-17 09:31
    • 为宁波引才打CALL!众多大咖代言推介“亲家园”

      “人才兴则企业兴,企业兴则城市兴。”在宁波新春万企引才月暨宁波亲家园启动仪式上,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永新光学联席董事长毛磊、太平鸟集团党委副书记阙成波和青年技能人才世界技能大赛冠军蒋昕桦一同为宁波这座城市的引才代言,热忱邀请青年人才奔“甬”而来。
      2023-02-17 09:20
    • 以爱好会友 兴趣点亮技能 亲家园群主喊你“入群”

      “我愿化作浪花一朵,奔甬而来,汇入江海。”在今年的宁波新春万企引才月启动仪式上,一首由宁波各界人才代表带来的诗朗诵《奔甬而来》,用朗朗之声道出了宁波与人才“双向奔赴”的美好愿景。
      2023-02-17 09:16
    • 如何助力电商技能人才“出道”?这场会议上各方共同出招

      “电商行业发展中的痛点就是缺人才,尤其是高技能人才。”近日,在“电子商务与技能人才发展”数字经济研讨会上,七号梦工厂电商园代表陈伟在会上感言。为了补齐人才短板,鄞州区人社局、鄞州区商务局、鄞州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以及乐歌、万荔等20多家鄞州区头部电商企业及各园区代表参会齐聚量,全力破题,探索电商技能人才发展新路径。
      2023-02-17 09:07
    • @甬企,用工招工有困难?打这些电话

      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目前,宁波人社部门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就业再攻坚、助力开门红”行动。
      2023-02-17 09:01
    • 国家创新型城市百强榜发布 宁波榜上有名

      近日,科技部和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分别发布《国家创新型城市创新能力监测报告2022》和《国家创新型城市创新能力评价报告2022》,浙江10座城市榜上有名。
      2023-02-17 08:58
    • 【云涌简报】宁波资本抱团“造水”;“国五”限迁全面取消

      8月2日,浙江资本抱团投资新疆项目新闻发布会在宁波雅戈尔集团举行。会上,雅戈尔、宁波以镜企业管理合作企业、甬潮嘉元等分别与新疆格莱雪冰川水制造有限公司签约。这意味着,以对口援疆为引领,宁波资本开始抱团“造水”。
      2022-08-04 09:45
    • 【云涌简报】上半年宁波消费数据发布;三部门推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体系建设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宁波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8254元,同比名义增长5.0%,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2.9%,与GDP增速同步。而宁波居民人均消费支出为21300元,同比增长6.3%,较一季度下降3.7个百分点。从单季看,二季度同比增速仅为2.7%,较一季度下降7.3个百分点。上半年,宁波居民食品烟酒、居住、生活用品及服务、交通通信、其他用品和服务这五类消费支出上升,衣着、教育文化娱乐、医疗保健这三类消费支出下降。
      2022-08-03 08:34
    • 中国·河姆渡(余姚)第六届全球智能制造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6月28日,中国·河姆渡(余姚)第六届全球智能制造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余姚落下帷幕。比赛现场,12强项目轮番进行线下或线上路演,来自聚卓资本、甬潮创投、桔子创投等机构的7位资深投资人担任评委,针对项目选手路演情况进行要点提问和综合评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路演评比,“基于深度学习技术面向工业全场景人工智能视觉检测平台研发及产业化”、“全自动片式覆盖膜贴合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两个项目获得大赛特等奖。
      2022-06-29 12:38

    创业集市

    浏览更多

    创业园区

    浏览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